沫墨子-

腐和梦女都搞
喜欢泥塑
坑看产出
一脚十几坑

【王戴】理性讨论G展那个青守塔娜是王队的可能性

WuLiwuyi的投喂!!!♡♡♡

锦帐流苏:

青守塔娜:dnf的npc青之守护者塔娜
写给默默,放飞自我

—————————

【理性讨论G展那个青守塔娜是王队的可能性】

一米八一而且大小眼的塔娜,世间怎么会有如此奇妙的巧合。
别问我刘海半遮面是怎么看见大小眼的,我觉得是

1l
吾王铁骨铮铮的北方汉子怎么会穿女装?!我觉得是

2l
看看微草的娃娃们给大小眼儿吓得,玩笑,谁敢逼王队戴假胸?我觉得是

3l
有没有可能是王队自己愿意穿的?我觉得是

4l
不能够吧……个人觉得王队没这方面的爱好,你看看这私服再看看隔壁蓝雨
【王杰希私服.jpg】【蓝雨全队N市旅游.jpg】

5l
亲爱的楼上,请问你是理智的庙粉吗?
如果是,我们左转私信谈谈
如果不是,你他妈的说什么大实话啊id过来pk啊!

6l
不愧是基佬庙,这个私服时尚度也是要骚的没边了

7l
港真,蓝雨私服的时尚度是全联盟最高的了吧

8l
忘记轮回了?拥有联盟第一脸的战队,一人扛起整个战队的颜值和帅气度

9l
翔粉不服,wuli翔翔也是很吸粉的啊!

10l
个人觉得蓝雨私服平均水平高,你看看你们家枪王翔翔,白t恤运动裤,再不济就是风衣牛仔裤。都不说喻总,看看鸭梨大帝的撞色格衫。

11l
不是在讨论那个青守是不是王队吗?我走错了?

12l
投不是一票。
那个青守不是和一个小小只的性转留行绑定的吗?去哪都形影不离的。
难道你要说柳非砍腿了?

13l
投是。
这腿型,这腰身,走路姿势都和吾王一样儿一样儿的,没跑了。
那个小留行,还不能是人家妹妹了?

14l
我记得有个访谈,王队说自己只有弟弟,家里也是男孩子多,很想要个妹妹。
非要扯血缘的话……远房小侄女什么的?

15l
天哪……那柳非岂不得幸福的像花儿一样……

16l
听说柳非在微草挺得宠的,众星捧月。

17l
能不跑题了吗……我觉得是,性转留行有没有可能是小戴?这个身高差,留行160左右

18l
身高不是评判的标准!181的除了吾王还有小周不是吗???

19l
王戴是什么邪教啊……这两个人不是隔代大拉郎了吗?

20l
楼上听说过韩戴吗?

21l
王队和白庶正眼没对过几回都有同人产出,世界上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22l
青守和小留行在G展上有互动的啊,还挺甜。
留行进摊子淘本的时候青守就站在人群外围看,怕她被挤到,还帮她拿着扫把和宽檐帽。

23l
甜点在哪?我和闺蜜的话也是这样子的啊?

24l
你闺蜜能在外围抱你起来看舞台吗?反正青守抱了,扛在肩上游场呢。
上图,不比比
【jpg】

25l
……塔娜好臂力!!明明看起来那么纤细一个女孩子呢。

26l
楼上你看看青守的小臂肌肉,虽然不太明显,但是是真的有啊!!!

27l
【青守近照1.jpg】【青守近照2.jpg】
【青守背影.jpg】【青守留行合照.jpg】
我不是雷锋,我叫红领巾

28l
是王队吧!!!这眉这眼这鼻子,化了妆也看得出来。
这样带了直径不一样的美瞳,颜值也是不低……

29l
留行真的是小戴诶,真可爱

30l
究竟为什么要强调美瞳直径不一样。
所以真的坐实王戴了?这俩是差了两个多代沟啊?戴总不觉得自己在和爸爸谈恋爱?

31l
怎么说话呢,愿意给吾王生猴子的姑娘能从高铁南站排到机场呢!
不过王戴的华点在哪里?我至今还觉得方王is real

32l
有一个吧,雷霆客场打微草,打完一起去吃夜宵被粉丝发现了,小戴还把菜拍了一遍
这灯光,这角度,堪称人间报社

33l
还是不懂华点,顺便我觉得庙药is real

34l
肖队转了小戴的微博,还喊闪
我当时还奇怪,你不是也一起去吃了吗你喊什么,现在一想,细思恐极。

35l
说到小戴,真的可以入心脏团的预备役了。
看上次霸图打雷霆的团队赛,小姑娘那条冰线和火鸟把人宋奇英给阴的。

36l
雷霆要起飞吗?一又三分之一的心脏?

37l
上次小戴不是发自拍了吗,配字是
【新裙子,男朋友送的,嘻嘻!^_^】
评论都炸了,说小女神脱团了。
都没人发现首转是王队的,说很好看。

38l
我觉得王戴相性会不合啊?小戴应该是比较自立的姑娘,王队又是天生的操心性格,被这么管这管那,一次两次可能可以哄回来,多了怎么玩?

39l
我也有一点点同感…不是说王队是吃不肥体质吗?我觉得这个就够他们分几遍的了。

40l
没这回事。相处需要包容,要是真这样全世界都别想谈恋爱了。
顺便,美瞳直径是一样的。

41l
男朋友说的对!【比心】



————————————
end
仿效少年郎太太的格式写的,还不太懂精髓,就给my默默爽一下。

评论

热度(54)